挑戰完美的夢想
沒有極限

 

勻博數位設計印刷有限公司

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三段95巷22號
電話 : 04-2241-3955
傳真 : 04-2241-3037
信箱 : sales@yunbo.com.tw

 

統編 : 53965903

Image Alt

-

About YUNBO

精緻專業品質 認真服務態度

我們針對網頁設計、目錄設計,本著對美學的構思與堅持,藉由現世紀數位科技的影像呈現,發表獨創亦兼具美感識別的美術設計,配合業者產品特性、目標,和獨特的經營理念,製作出更廣為消費者肯定的形象,進而達到廣告銷售的成效,讓您在同業間異軍突起。 網路世紀的今天,我們深知【企業形象美術設計】已是企業整體必備結構之ㄧ,對於企業形象、產品行銷及邁向國際化的重要性,不再像是傳統觀念時【有就好】那麼的微不足道。今日,放眼所見盡是各大企業指標,對所屬類別產業,均交由專業廣告公司進行企業整體形象塑造,增強曝光率,力拼國際化!企圖從台灣出發、行銷全球。我們本著堅持專業、負責的態度,協助客戶推出最優良的企業形象、產品行銷廣告,間接性地達成企業預期的經營目標及願景。 我們是工商企業最佳服務團隊 您 最睿智的選擇

視覺創新+

點睛影像視覺、創造亮點,提供客戶高質且完整的設計提案,前進市場 !

服務期望+

服務團隊各司其職,全心力優良製程、減少客戶端的品質及時間煩惱,穩定出貨順利 !

營運永續+

堅持企業誠信經營、堅持商品高規品質控管、提升公司永續不斷的企業價值 !

服務項目

包材、貼紙、吊卡、彩盒、平面設計印刷、品牌識別、展覽攤位形象

Check our work

我們針對貼紙、吊卡、彩盒包材、目錄、海報、網頁設計,本著對美學的構思與堅持,藉由現世紀數位科技的影像呈現,發表獨創亦兼具美感識別的美術設計,配合業者產品特性、目標,和獨特的經營理念,製作出更廣為消費者肯定的形象,進而達到廣告銷售的成效,讓您在同業間異軍突起。